close

CIMG1182

這間店在台東已經算屹立不搖的悶雞專賣店了

老實說他真的很好吃啊((+.+→發光眼

想吃烤雞類的一定會想到他們嚕

我在台南生活一陣子

發現台南高雄地區 只要是觀光溫泉地方一定一堆賣"雞"(悶雞 鋼管雞 有的沒的雞)的

吃來吃去 不覺得有吃到比他們家好吃的啦

肉質也不一樣 香味也不一樣

吃起來大大不一樣,比較貴就是了

CIMG1183

悶雞店 在台東一間本來是婦產科改旅店經營的"翠安儂風旅" 斜對面嚕

CIMG1185

CIMG1188

我們先打電話預約5:30去拿 外帶回家吃

他會問你切或不切,不切 雞汁比較能保留在肉裡 直接手扒來吃

如圖 雞一隻 幾雙手套 還有附你厚厚的工業用手套 一大碗雞汁精華

帶子打開來 香味肆意 口水就開始...不爭氣的分泌嚕((好露骨的形容ˊˇˋ

雞肉跟我一般吃300~500之間的差別很多

一般在觀光區吃的就都軟軟的 也沒那麼香

他們的雞肉會Q 好像也比較大隻((印象中

我們家都會把雞汁到一些出來直接沾雞肉吃

或是在加一點鹽巴沾著吃 更夠味((愛吃辣再加幾根辣椒也能啦

雞汁非常多 多的就留下來 我媽都會煮麵的時候加進去 就香到不行嚕

CIMG1190

雞皮金黃焦脆((沒錯!!就這個四個字形容剛好

老實說雞皮真的超好吃,我不會吃其他雞皮料理(包含鹹酥雞雞皮那種)

我只會吃他們家的雞皮啊((讚嘆

不過這次這隻比較肥 我在吃的時候會剝掉脂肪((麻煩了點

CIMG1191  

嗯....照片就到這

沒有分解的肉質圖片

我沒有手能拍了((這時最忙的就是嘴巴

所以...杯盤狼藉一番的圖片還是別看嚕

以上。

 

對了...

有個小插曲,之前我的女性友人要去他們店裡家庭聚餐

他們都在櫃點餐

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是女的 對她們一臉不耐煩的進行點餐

點餐到一半 有新的客人(男性)上門點餐 女服務生立馬變矯情

她們姊妹倆就臉上3條線的站在那 看他上演風騷服務生

 

沒辦法 台東人都很有自己的個性ˊˇ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